简隋英

别爱我,没结果




不定时清文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人✨

【魔道】全员带孩子记

本文

段子

欧欧西√

崩坏√

无脑√

不喜勿入!!!

食用愉快







————————————————————

忘羡

魏无羡:蓝湛蓝湛,你说小孩儿能不能吃辣?

蓝忘机:……雅正

魏无羡:小孩儿,看我偷莲蓬打山鸡的本事高不高?

孩子:……

蓝忘机:……雅正

总结一句

魏无羡带孩子,活着就好

蓝忘机带孩子,雅正就好

曦澄

江澄:哭?再哭信不信我拿紫电抽你?!

小孩儿:被吓哭到打嗝ing

蓝曦臣:晚吟,不要对孩子这么凶

蓝曦臣采取怀柔政策

小孩儿:呜呜呜呜

江澄:闭嘴,你再哭我就真抽你了!

小孩儿:……

瞬间安静如鸡

总结一句

江澄带孩子,凶就好

聂瑶

小孩儿:呜呜呜呜呜呜呜……

金光瑶:……头疼

聂明玦:……

小孩儿:……

总结一句

聂明玦带孩子,什么都不干看着他就好

薛晓

小孩儿:呜呜呜呜呜呜呜

晓星尘:别哭了,给你糖吃好吗?

小孩儿:不、不够(抽噎)

薛洋:哪,换一下,我的这些糖都给你行了吧

薛洋:不行的话尸毒粉了解一下?

薛洋:反正道长的糖是我的,不能给别人

小孩儿:好的我闭嘴我安静

总结一句

晓星尘带孩子,哄就好

薛洋带孩子,尸毒粉就好

聂怀桑(单人向)

孩子:呜呜呜呜呜呜呜

聂怀桑:你别哭了行不行

聂怀桑:你再哭我都要跟着哭了

评论(11)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