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隋英

别爱我,没结果




不定时清文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人✨

【魔道】土味情话梗

其余请看合集

沙雕段子

观看请注意

欧欧西√

无脑√

崩坏√

聊天体

使用愉快

 

包含西皮:忘羡  曦澄  聂瑶  薛晓  追凌

————————————————————

忘羡

魏无羡:蓝二哥哥,你很讨厌

蓝忘机:……

(内心os:西皮不听话,多半是需要天天)

魏无羡:讨我喜欢,百看不厌

蓝忘机:……

(内心os:嗯,就算这样,还是要天天)


曦澄

蓝曦臣:晚吟,你是哪里人?

江澄:蓝涣你是傻了吗?

江澄:好吧,云梦莲花坞

蓝曦臣:不,你是我的心上人

江澄:……

(内心os:啊啊啊啊!)

嗯,没错,江宗主就是害羞了

聂瑶

聂明玦:金光瑶,你为什么要害我?

金光瑶:……

(内心os:这话很尴尬我不知道怎么接啊!话说大哥你为什么要翻旧账啊啊啊!)

【瑶妹心里苦但瑶妹不说】

聂明玦:你为什么害我这么喜欢你

金光瑶:(大哥你这么一惊一乍很容易失去我的)

薛晓

薛洋:道长,你和你的糖都很甜

晓星尘:嗯,洋洋喜欢就好

薛洋:甜到我心里

晓星尘:害羞.jpg

追凌

金凌:思追,最近的公文好多啊……

蓝思追:不要抱怨

金凌:?

蓝思追:抱我就好

金凌:(⁄ ⁄•⁄ω⁄•⁄ ⁄)



评论(3)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