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简隋英

shuzeshaoy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3篇文章,5864人喜欢

应用截图

简隋英

简隋英

 

【巍面】求助,我家哥哥变小了怎么破?

ooc有
私设有
崩坏有
我……尽力了/捂
草鸡日常甜的画风
不喜勿入



食用愉快







果然早上是个吸哥哥的好时机呢,这是夜尊轻手轻脚地出现在沈巍卧室的门口时的想法。

然而就在他轻声推开卧室门之后,他的幻想......破灭了。

谁能告诉我哥哥去哪里了?是我昨天睡得太早,哥哥被赵云澜那个不要脸的给拐走了还夜不归宿了吗?还是我在做梦?夜尊现在满脑子都是“论如何杀了赵云澜且不被哥哥发现的100种方法”。

远处正坐在在椅子上批改文件的赵云澜莫名感到身上一凉。心想,果然,这个天气,是我穿的太少了吗?

画面转回沈巍的卧室,或许是感觉到了夜尊身上的那股杀气,被窝里那鼓鼓的一团动了一动,接着,被子被掀开,露出了里面那“东西”的真面目。

“哥哥?”夜尊在看见沈巍的样子之后毫不掩饰自己的惊讶,毕竟谁在过了一个晚上见了自己的哥哥变小之后也不会是那么平静,尤其对于一个深度兄控来说。

是的,此时床上那“东西”就是缩小了的沈巍。虽然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但是夜尊还是忍不住想上去抱住沈巍,然后……亲亲抱抱举高高x1314

“唔?”刚睡醒的沈巍还有些迷迷糊糊,不复以往人前理智冷静的模样,而是按照小孩子的天性来做这事。

那奶音让夜尊心为之一颤,满脑子都被疯狂刷屏:“我的哥哥绝对没有那么可爱”“好想把哥哥亲亲抱抱举高高”“哥哥是全世界的瑰宝”

而在沈巍打哈欠时,夜尊终于忍不住走上前去把沈巍抱了起来,帮他起床。当然,乘机吃了不少哥哥的豆腐,虽然是小时候的哥哥。但是,也很满足了呢……

毕竟小时候的哥哥……夜尊摇了摇头,试图甩去脑海中那些不美好的事情。反正,现在能陪在哥哥身边帮哥哥的只有我,这是夜尊帮着沈巍洗脸时的想法。

当夜尊帮沈巍坐在了与他身高不符的椅子上开始谈话后,沈巍已经恢复了他平时那冷静而又理智的一面,他开口问夜尊:“你是说你今天早上来我房间就已经发现我变小了?”

“嗯,哥哥突然变小让我很惊讶呢。”夜尊看着故作严肃的沈巍的包子脸,心不在焉地回答。他打量(痴汉)着变小后的沈巍的脸,嗯,白白嫩嫩,很像包子,忍不住想让人咬一口的冲动。

他盯着沈巍的脸,完全没有用心听清沈巍说了什么。就在沈巍用舌头舔刚刚喝完牛奶嘴边那一圈白色的痕迹时,脑袋内轰的一声炸开了……

最后的结果,沈巍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被夜尊抱在怀里亲亲抱抱揉揉。

而此时的夜尊一脸满足,过够了一个兄控的隐。

完全不知道接下来自己也会变成和沈巍一样,然后被沈巍报复回来,并且“干”的他求饶这后话了。

简隋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简隋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