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隋英

别爱我,没结果




不定时清文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人✨

【伪渣】朝俞夫夫性向三十问『上』



瞎鸡儿乱写


千万别信我


朝俞恋情可以信!


ooc


崩坏


私设两人已工作


不喜勿入


食用愉快






嗨,大家好,这里是清华大学的学霸档电台show,今天我们有幸请来的两位嘉宾,他们不仅是学霸,并且还是一对恋人——贺朝和谢俞,让我们欢迎他们!当然,还有来客串,咳,他们的高中同学,让我们欢迎他们!


(假装此处有掌声)


接下来让我们进入今天的正题


1.请问你的名字是


谢俞:谢俞


贺朝:我就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就算是背影也是最帅的……


谢俞:闭嘴


贺朝:好的,了解,明白


贺朝:重新自我介绍,本人姓贺名朝,旁边的是我男朋友谢俞


谢俞:……


万达:噗哈哈哈哈哈哈嗝互肛现场


2.你的年龄是


谢俞:20


贺朝:比小朋友大一岁,我觉得这挺好的,毕竟这样小朋友就有理由叫我哥了啊


琛:朝哥你好好回答问题会die吗?


贺朝:就不


3.你的性格是


谢俞:……冷?


贺朝:我觉得我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热情活泼聪明伶俐(此处略200+)


谢俞:闭嘴,简洁


贺朝:哦,挺好


耗子:我仿佛又看到了朝哥那篇八百字的神仙作文……



4.对方的性格是


谢俞:骚


贺朝:可爱,软,容易害羞【?】


琛:不是,朝哥你这说的是俞哥本人吗?(黑人问号)


贺朝:是啊,只不过这是在我面前的样子,你们就不用想了


谢俞:晚上,等着


贺朝:小朋友我错了……


5.两个人第一次见面什么时间?在哪里?什么原因遇见?


谢俞:...... 暑假,南京路中心广场因为我朋友和他们抢夺游戏中紫武而约架


贺朝:时间应该是在暑假,地点估计哪一个广场吧,然后我记得应该是网吧里有人去找场子,我?我就是去凑个热闹的热心群众……


谢俞:呵


6.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谢俞:傻逼,架打的挺好


琛:hhh原来朝哥


贺朝:长的挺好看的,是我未来的男朋友长相


7.喜欢对方哪一点


谢俞:……口才好,脑子灵活?


琛:为什么感觉俞哥好艰难


贺朝:只要是小朋友的都喜欢


8.讨厌对方哪一点


谢俞:说话没遮拦


贺朝:某些时候对我太凶,尤其是在卧室里……


谢俞:闭嘴


9.如何称呼对方


谢俞:直接叫名字……有时候会喊哥


贺朝:小朋友,老谢




10.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贺朝:当然是叫老公了


谢俞:都行


贺朝悄咪咪附在谢俞耳边:“小朋友~”


『谢俞忙一把推开他,只是他耳尖上那一抹红出卖了他』


11.以一种动物来形容对方


谢俞:孔雀


琛:为什么会选这个?


谢俞:……孔雀开屏


贺朝:奶猫吧,毕竟平时小朋友看起来挺高冷的实际上奶凶奶凶


琛:朝哥这说的我都想撸猫了


12.送给对方过什么神奇的礼物


谢俞:……给他邮箱发自己整理的学习资料


贺朝:……教辅以


刘存浩:对对对,我就说当时俞哥桌子上怎么会有那本教辅,俞哥看起来就不像那样的人


13.对自己有什么不满


谢俞:可能话太少


贺朝: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不满的话,我太完美了,没有缺点


琛:要点脸!


14.对对方有什么不满


谢俞:太皮太骚太浪


贺朝:没有吧……不过小朋友某些时候话少,要是……


谢俞:gun


15.与对方相处怎么样


谢俞:不打扰我工作就行


贺朝:挺好的啊,工作顺利爱情美满……抱歉我忘记你们这些单身狗不懂


fff团:烧!






——————tbc——————


评论(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