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隋英

别爱我,没结果




不定时清文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人✨

【all金】毁坏童话

没错
我就是打算黑童话√
此文黑的童话:灰姑娘
ooc有√
食用愉快√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个名叫金的男孩,他的母亲因病去世,只剩下了他和父亲和他的姐姐,秋相依为命。
但是不久,父亲又娶了一个继母回来,那个继母名为安莉洁,她每天神神叨叨地对着金念叨封建迷信思想,还让他跟着一起向上帝祈祷。
随之而来的是她的两个儿子:格瑞与耀。
没错,你没有看错,就是这两个里表不一的面瘫。
一个无表情,一个无口。
“……”
“金……”
金:“哦哦哦耀你要果汁是吧,我去拿,格瑞你要的是牛奶对吧?”
安莉洁:“金,和我一起向神请求宽恕吧……”

然后,在愉快(?)的过了几年之后,王国的王子雷狮要举办一场舞会,并从中选出他的心上人。
雷狮:???明明是我老子怕我私房钱太多所以才听我那个不要脸的大哥的话才这么干的……

不管怎么样,安莉洁他们为了不让金被选上……费劲了千辛万苦。
第一步:消灭证据
那张本来是给金的请帖在经历了被撕破被大风吹被狗咬之后……死无葬身之地
纸: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ノ=Д=)ノ┻━┻
之后,对金的洗脑开始
“金,你说什么?唔……请帖,没有啊,可能是你没有合格吧?没事没事,不要担心,和我一起向神祈祷吧……”
最后,金愉快的相信这是个意外

但是,当安莉洁他们出发去舞会的路上
金:“凯莉,你就帮个忙把我带去舞会吧……求你了”【金式撒娇】
丘比特之箭瞬间射中凯莉大佬的心脏。
“本小姐就勉强答应你好了,但是你必须在十二点之前回来,否则……”
然而金并没有听到凯莉后面的话……
“凯莉最好了\^O^/”

当然,在到了舞会之后,“哇,这个蛋糕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金天使抵挡蛋糕诱惑失败。
瞬间把找安莉洁他们的事忘到了一边。
在此途中,顺便结交了一个甜食爱好者:卡米尔
“卡米尔卡米尔这个更好吃,来试试看”
……
卡米尔没有想到他原本只是来他哥的舞会上蹭吃蹭喝的,半路上结交了一个很好的朋友……?或许恋人也不是不可以?

当雷狮站在最高处往下看时:woc!这个怎么这么红?那个绿的连脸都看不见了……你们俩个配一起算了(红配绿,赛狗屁)
诶?那个金发的挺好看的,就决定是他了!
我们的雷王子说干就干,但当他剥开层层人群之后
妈呀……怎么是怎么矮的,还这么胖,是我眼睛出问题了吗???
“渣渣,找本王子什么事?”
哦……原来是矮人国的那个矮人王子嘉德罗斯(假的螺丝),应该是我看错了……吧?
下一个
不对
再下一个
恩?没错,就是他了!
……“傻逼骑士?怎么是你?!”
哦,上帝,为什么又是那个讨厌的骑士……
等等,金发的小天使……
“在下是在帮某个可爱的王子殿下找亲人,你这个自大狂王子(傻子)请问有什么事吗”
心里虽然好气还还是要在金面前保持风度。






“当…当…当”
十二点的钟声响了
……

———————————tbc———————————

评论(3)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