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隋英

别爱我,没结果




不定时清文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人✨

【亮瑜】这学校迟早药丸?!(论坛体)

论坛体√
ooc有√
欢脱有√
包含西皮
亮瑜
其余……未知
一发完结
OK?

食用愉快√

——————《感觉这学校迟早药丸……》

1L     沉迷数学
诸葛老师
说好的高冷形象呢?
崩人设了吧?!
我……无力吐槽

2L     搞事情专用号
哟,是村夫班里的啊……
哈哈哈哈嗝,先心疼你们一秒

5L      沉迷数学
我tm前几天刚和他说过书架旧了看着要坏
让他去向学校申请一下
然后他回复说,申请了,还在路上,慢慢来,不急
今天我就向嘟嘟抱怨了一下,他去和诸葛老师说了之后……下午我们班有新的书架了……
我可去你的……吧
说好的在路上呢?
这是比顺风都要快吧?
(ノ=Д=)ノ┻━┻

7L         本爸爸今天也很帅气
学校是穷到什么程度了……
Σ(っ °Д °;)っ

8L        剑仙小迷妹
真是可怕到炸,突然抱紧白白老师

9L        沉迷数学
回复7L:你看看武校长穿了什么你再来和我说话,谢谢

说到诸葛老师
我就再爆一个料吧
有一次
白老师不是忘记带酒来上课了吗?
让嘟嘟去帮忙买了一瓶酒回来
然后……被诸葛老师看见了……
……
那天之后,据说学校里疯传(信白)
导致白老师被鹊校医关在家门外……
莫名想笑……

15L       热爱网络
话说我好像上次看到了孙策老师在那里递给嘟嘟一封情书……
瑟瑟发抖

18L      沉迷数学
回复15L:那个其实是孙老师班上的一名女同学让孙老师帮忙转交的……
据说是孙老师的妹妹……叫小乔?
不过我忘不了当时诸葛老师盯着那封信想要戳出洞来的表情@_@

20L       打野使我消瘦
对对对,就是乔妹
据说是嘟嘟的小跟班
哎,现在这年头
像我这么洁身自好的人不多了……

23L    沉迷数学
恩……乔妹是个好孩子
虽然说我不吃这对
因为……
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
——
就是上次我们班有人在那里喊了“乔瑜推生”
结果诸葛老师刚好听见
然后……结局很意外
只罚了他抄写五百遍“亮瑜”
阿门……

25L    安神使你安眠
听ls说到这里
莫名感觉诸葛老师在搞事情……
顺便心疼20L的单身妹子

28L     沉迷数学
是的,还记得乔妹在对嘟嘟表白的时候
诸葛老师一脸NTR的表情从一旁走过
事后……
叫了乔妹去办公室,回来的时候乔妹手里全部是亮瑜本(画重点)
⊙▽⊙
诸葛老师居心叵测
鉴定完毕√

31L     是孢子不是包子
我只想说现在上课时间,都不怕老师收你们的手机吗……?

32L     沉迷数学
回复31L:哦……关于这个问题
你应该去和诸葛老师谈
因为他有次看见我们在那里刷手机,当时有人吓得瑟瑟发抖,就连我都有点怕
但是在知道我们刷的是亮瑜之后
他……
“哦……你们刷吧,不要影响其他同学就好”

39L    学习使我憔悴
emmm,好想换个班
虽然说白老师也有颜值
但是
但是
但是
你不要边喝酒边上课好吗?
而且讲到一半还扯到当年如何追到鹊校医的……
我严重怀疑他的智商是怎么追到鹊校医的……
可能是死缠烂打软磨硬泡?

45L    沉迷数学
好了先不说了
诸葛老师已经在召集我们开“如何追嘟嘟大会”了
等我回来再给你们爆料












尚未登录,只能看到这里
想看续集?请先登录吧^_^

————————————————————
@灭烛怜光    尔桑桑,我……实在感觉写不了长篇的校园paro,将就一下吧……
@波波波波波君 傻波你要的师生文(感觉好勉强……)
我我我两个联合在一起写了
不要打我orz……








最后——
歪?有画手太太来勾搭我这个懒癌写手吗?

评论(4)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