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隋英

别爱我,没结果




不定时清文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人✨

【亮瑜】青梅竹马什么的x

儿时梗段子
不喜勿入
OK?

“周瑜,我长大了娶你好不好?”我们的亮亮又在日常诱拐嘟嘟。
周瑜略带点委屈地说:“……可是妈妈说我是男的”
“那应该是你妈妈说错了,你看哪个男孩子有长头发?”诸葛亮试图蒙混。
“唔……那好吧”周瑜犹豫了一会儿后,小脸上满是的坚定,“但是我要当最漂亮的新娘”
亮亮乘机夸嘟嘟:“当然了,公瑾是最漂亮的”
周瑜:“为什么感觉我好像被骗了……”






















“混蛋……诸葛亮!”
“亮已经履行承诺,让公瑾你是最漂亮的新娘了”
“……”
虽然觉得很对但还是好想妈卖批啊……
不对,明明我才是攻

诸葛亮:公瑾你输在了头发上^_^


















前面那位的梗我给满分

然后莫名想到群里在说的草船借箭,其实发现曹老板好大方,一出手就是十万支箭送给亮亮做彩礼去娶嘟嘟
噗哈哈哈嗝。
我怕不是疯了……
不疯魔不成神。【略略略】

评论(1)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