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隋英

别爱我,没结果




不定时清文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人✨

【亮瑜】论数学和语文的重要性

本文

ooc


私设


崩坏


论坛体

不喜勿入


食用愉快





----------------------------------------

1L

常山赵子龙

大家好,我是MC赵云,我今天就来扒一扒我们的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的一段


2L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爆米花,只要9,99,不是999也不是99,9!



5L

都是人才啊,惹不起



10L

你们别歪楼了啊,听楼主讲八卦故事不是挺好的吗?



25L

常山赵子龙

我们的数学老师是新调过来的,复姓诸葛,据说教数学特别有一手,但是......当我看到他和我们的语文老师周老师互动时那个粉红泡泡......我能拒绝这一大盆狗粮吗???




43L

hhhg心疼LZ五秒,不过狗粮什么的......FFF团在此,烧烧烧


50L

烧烧烧


61L

常山赵子龙

好了,接着听我讲,自从我发现诸葛老师和周老师之间的关系不简单之后,我格外注意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互动调情。

然后诸葛老师有个很严重的问题——喜欢占课。

然后......然后我发现他基本上什么课都占,但是......语文课他不敢占啊!!!





77L

LZ这个蜜汁激动的语气......还有特别注意语数两个老师之间的调情,不觉得你bt吗?





不过,我jio的可以!


78L

附议楼上


83L

常山赵子龙

我来给你们模仿一下那个场景:


诸葛老师刚上完课,但是他发现知识还没有港完,他打算接着理直气壮地占了下一节课,然后......周老师走了进来

诸葛老师秒怂:同学们,我们今天就讲到这里,讲不完的下节课再说


周老师:微笑



102L

我比较好奇LZ你们的作业怎么办?


123L

常山赵子龙

102的那位旁友,原本我们的数学作业是需要晚上喝三杯咖啡才能解决的。但是自从我们在周老师面前抱怨过数学作业太多而导致我们做不完语文作业之后,好的,数学作业只需要一杯咖啡的事情。

或者,

“诸葛老师,数学作业这么多,语文作业要做不完了......”“好的,那数学作业减少一半,语文作业必须做完”

笔芯周老师


149L

wc,我也想要这样的老师呜呜呜,作业多到没朋友......


155L

诸葛老师是个气管炎妻管严,鉴定完毕√


173L

常山赵子龙
是的,诸葛老师就是个妻奴。但是我们的语文作业......【心累】

而且,每次周老师讲不完课的时候,诸葛老师总是拿出他的课,让给周老师。

周老师:好的同学们,诸葛老师已经把下一节课让给了我,我们接着来讲这一篇课文......




177L

所以LZ你们这个班真是可怕了


210L

常山赵子龙

所以我们这个班一直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而且,重点是,我们明明是个理科班主任,为什么重点放在了文科上???

我jio得这一定是个假的班主任,我一定上了一个假学校,吃枣药丸。就这样我能考上大学算我输。


250L

常山赵子龙

大家好,你们的楼主回来了。

我真的考上了我梦想的大学

虽然......是以文科生的身份考进去的!!!

激动ing

我要感谢周老师!!!

吹爆周老师!!!

我jio得文科第一次如此有用!!!




271L

hhhgLZ实力打脸,说好的之前考上大学算你输的呢?而且,文科生的身份,你不应该感谢诸葛老师吗???蜜汁微笑


274L

常山赵子龙

反正都是感谢老师没有什么毛病......


279L

诸葛老师:不,我要坚强


280L

LS瞎说什么呢,诸葛老师明明只要周老师的


284L

绝代智谋

是的,我只要周瑜


285L

铁血都督

诸葛亮你今天别想进家门了



286L

绝代智谋

公瑾,我错了




296L

楼上惊现两位当事人!!!窥屏可怕了,瑟瑟发抖。



299L

我就想安静吃个瓜......


300L

绝代智谋

吃瓜有风险,需谨慎





























------此贴已被“绝代智谋”删除-----









评论(3)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