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隋英

别爱我,没结果




不定时清文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人✨

【all叶】今天的地府依旧很闹腾

本文
欧欧西有√
私设有√
(来源于lazy太太的地府paro)
崩坏有√

不喜勿入

食用愉快√

——————————————————
今天的叶修也在思考人生(划掉)鬼生。

他作为一个堂堂的阎王,不应该过着舒舒服服的在大殿内喝喝茶遛遛包子耍耍蓝河,偶尔批批那看不懂的公文(假的),然后有时还可以装模作样出去巡视一番,趁机去看看最新上市的好玩的游戏吗???为什么要我干这么伤脑筋的事情???为什么最近老爹会休了年假……

叶修委屈,叶修表示不想说话,他只想画个圈圈诅咒叶秋。

叶秋:???(黑人问号)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是被强拉过去的……

现在,叶修看着面前的三三两两的地府众官员,表示他的头很疼。

“叶修叶修,不如派我去勾魂吧你看我这么帅气人家小姑娘一看就会被我给征服了肯定会乖乖和我到地府来的怎么样怎么样这个主意不错吧balabala……”黄少天没等人全齐就已经忍不住开始在叶修的旁边毛遂自荐了……

叶修昨晚上一宿没睡好,顶着头疼耳边还要听黄少天的文字泡,叶修表示他离当场去世就差这么一点……

他连忙朝着黄少天旁边的喻文州使了一个眼色,果不其然,“少天……”“好的队长我闭嘴”

叶修突然觉得【喻文州那幽幽的声音响起时,便是黄少天闭嘴的时候】这句话实在是鬼生哲理。

不过话说现在的小女生确实喜欢好看的……叶修的视角转向了地府第一脸——周泽楷。

说实话,周泽楷这个长相,每次派他出去勾魂,都能吸引其他一大堆的孤魂野女鬼到地府来……当然,那个要被勾魂的人总是欲擒故纵,等着周泽楷再次来抓她。不过这最后导致地府的工作效率被拉低不少……

叶修想着,又把头转向了方锐,嗯 废物点心的话平时干活效率是可以的,就是有点不太正经,到时候会不会“欺负”小姑娘这是个重点问题。

(方锐内心:不,我只想欺负你,日叶不休)

正想着,他的手上突然多了一股冰凉的感觉,让他为之一颤。

果然,是地府的御用大夫张新杰正在帮他把脉,虽然叶修一直觉得他的号脉和王杰希的算卦一样不靠谱。当然,这话是不能被旁人听见的。

脏心杰的话,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但是,但是他有强迫症啊!当初神算王杰希刚来地府的时候,被他追了三天三夜,想要给王杰希的眼睛动个小手术。毕竟,强迫症惹不起啊……

叶修想着那姑娘若是五官不端正,估计张新杰会在带她回来的路上做个“小小的手术”。想到这里,叶修不禁打了个寒战,我是不是该庆幸我脸还是端正的……

不过,张新杰竟然在这里的话,那么……叶修的视野一转换,果不其然,钱包脸的老韩也已经到场。

“大孙,你昨天怎么没有和我早说今天要开会,害得我今天开会迟到……”“你确定不是因为你的幸运E而没听见?”

嗯,张佳乐又来迟了啊……话说张佳乐和孙哲平这两个道士,最大的差别就是:孙哲平有钱,张佳乐没钱……叶修心想。

当然,这有一部分是因为张佳乐的幸运E,虽然张佳乐一直不承认。

张佳乐的幸运E是可以每次早上起床,床塌了;刷牙洗脸时 牙膏没了,毛巾被野猫叼走了;吃饭时,他总是要拿好几份,因为他的好几份里面总会因为半路的一些意外而报废,最后能吃的只有一份。地府的财政支出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张佳乐而产生“赤”字。

不过幸亏他有孙哲平这个有钱的朋友,不然他可能早就被赶出地府了。

叶修正感叹着张佳乐的幸运E,就有人忍不住说了出来。

“哼,运气差就不要说话。”我们的孙翔大宝贝忍不住呛了张佳乐一声。

说到孙翔,也是个不省心的主。傲娇也就算了,还在无意中得罪人家,把烂摊子留给叶修这个挂名阎王处理,这让叶修恨不得把孙翔的脑袋打开了,看看里面是不是都是空气。

“好了,翔翔,乖,喝你的六个核桃。”叶修叹了口气,试图叉开话题。

这时,王杰希开口了:“叶修你把我们都叫过来想必又出什么事情了吧?”

啧,果然不愧是神算,叶修想着,开了口:“诸位,这次不是关于勾魂的事情。近日本王接到天界的一封书信,说是有一位大人物要来督察地府的工作,不知可有人愿意和本王一起去迎接?”

“哼,既然这样那我勉为其难保护你一下好了……”
“叶修你要是不介意我的话,我们两个一起啊”
“老叶老叶带上我带上我你不会吃亏的有我在会保护你当然安全到时候还能半路讲笑话什么的balabala……”
“王上要是可以的话请带上我”
“叶修你带上我和大孙,我们可以驱魔”
“我可以暖床”
“kkk方锐你要不要脸……”
“……前辈……我”
“周泽楷请你不要对着我们王上卖萌,卖萌可耻!”
……

———————tbc———————




















评论(2)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