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隋英

别爱我,没结果




不定时清文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人✨

【all叶】今天的叶修交音了吗?没有

本文

ooc有
崩坏有

不喜勿入

食用愉快

                    

                    全职高手配音群

沐雨橙风:叶不羞同志,你有没有看这次的截音日期?!(掀桌)@君莫笑

夜雨声烦:苏妹子,老叶这次又没准时交音吧?hhhhh我就知道老叶比不上我的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一表人才……(以下省略两百字)

王不留行:赞同LS聪明绝顶

夜雨神烦:kkk王大眼你什么意思???还有谁把我的名片给换了???

大漠孤烟:无聊

君莫笑:沐澄啊,你看哥足不出户的,我可是在努力交音啊,交音的事情好商量啊……顺便老韩今天居然出现了,我可能没睡醒……

索克萨尔:少天你不要对王队这么没礼貌……

沐雨橙风:日常心疼喻队手速

风城烟雨:心疼+1

君莫笑:心疼+2

迎风布阵:心疼+3

一叶知秋:心疼+4

夜雨声烦:心疼+N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我错了……队长你刚刚什么都没有看见……
还有,我正式向原谅王道歉。【少天式鞠躬.jpg】

风城烟雨:噗哈哈哈哈嗝原谅王……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沐雨橙风:好了不要叉开话题,叶不羞你今天要再不交音,我就……

迎风布阵:去他家

王不留行:上了他

一叶之秋:wc!你们这么思想不纯洁的吗?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说你们这样开黄腔是不对的,尤其对象还是叶修前辈。还有前辈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来配音

夜雨声烦:啧,周泽楷你最近很嚣张啊

君莫笑:还是小周疼哥【烟】

一枪穿云:≧▽≦

迎风布阵:叶修你这么说让老夫我很心痛啊……我们的友谊呢?

君莫笑: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王大眼凝视.jpg】

索克萨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魏前辈和叶队的友谊是忘年交吧……

一叶知秋:hhhhhg爸爸和儿子

迎风布阵:滚滚滚,老夫没有这么大的儿子

君莫笑:二翔啊,多喝点六个核桃,要是轮回买不起,哥送你一箱,不,一箱不够的话两箱怎么样?@一叶知秋

沐雨橙风:叶修哥实力嘲讽

夜雨声烦:莫名想到老叶现在电脑前的“T脸嘲讽”

石不转:LS终于说了一句正常的话

夜雨声烦:你们都是在嫉妒我的帅气来,来连麦和我pkpkpkpk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

君莫笑:啧,少天不说话,大快人心

一枪穿云:嗯

迎风布阵:黄少天那小子当初给老夫折腾地够呛……

索克萨尔:pkpkpkpk,哪个不要脸的禁我言……我告诉你们balabala……

王不留行:黄少天顶着这个ID莫名的诡异……

君莫笑:吓得哥烟都掉了【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君莫笑:先不说了,哥找小周配音去了

一叶知秋:叶修,反正我刚好也没事,帮你一起配音怎么样?别想多了

王不留行:前辈,我也有空……

石不转:还没到睡觉时间,可以陪前辈配一段

大漠孤烟:来

—————————————————
叶修看着配音间的几个ID表示很无奈
最后一个个和他们配了一段
然后
叶不羞表示
他再也不会拖稿了
请不要派他们几个来折磨他这个老年人了

———————end———————
好的我又入坑了

评论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