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隋英

别爱我,没结果




不定时清文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人✨

【巍面】需要哥哥帮助才能开花的面面

本文
ooc有
私设有
崩坏有

不喜勿入

食用愉快

“哥哥,为什么面面还没有开花?”刚进家门的沈巍不出意外地听见了夜尊那不满的抱怨。

等他脱完鞋进了玄关口,一道白色的人影扑到了他的怀里。

沈巍揉了揉夜尊的头发,笑着向他解释:“每种花的开花季节是有差异的……”

但是还没有等他说完,夜尊就打断了他的话:“哥哥骗人,你每次都是这么和我说的,可是我还是开不了花......”说着,他语气内的沮丧又出多几分。

“顺其自然吧。”沈巍心知这番话对夜尊无法起到作用,也只能在内心为他的弟弟祈祷他能早日开花。

沈巍和夜尊其实并非亲兄弟,只是当时花店的古树老板阴差阳错把夜尊这一束栀子花放到了沈巍这盆兰花旁边,又因为老板平时很忙,见不到他的人,那么沈巍和夜尊他们两个也只能互相说说话了。

等到沈巍能够开花的时候,夜尊才只能结出一个小小的花苞。也因为夜尊吵着要和沈巍在一起,沈巍只好把夜尊带在他的身边。

过了几年之后,沈巍在龙城大学找到了一份教授的工作,而夜尊依旧是以花苞的形式陪着他。

不知道是否是被夏天的燥热天气所影响,夜尊这几天一直吵着说要开花,虽然他能保证夜尊的安全,但是沈巍不想让他承受那份痛苦,沈巍揉了揉他的太阳穴,只觉得内心有些烦躁。

等到沈巍批改完论文之后,他才发现夜尊那里已经很久没有动静了。他正打算出去到客厅看一看,便感觉鼻间似有似无一股淡淡的香气挑战着他的嗅觉。

不好,这是沈巍闻到这个气味后的第一直觉。

他连忙走到客厅,果不其然,这股浓烈的香气正是从客厅飘散出来的,并且,那香味的源头,分明就是夜尊。

啧,这下麻烦了……
―――――tbc  ―――――
让我酝酿一下如何开车

评论(8)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