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隋英

别爱我,没结果




不定时清文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人✨

【巍面】直播界的沈大佬,了解一下

本文
ooc有
私设有
欢脱有

不喜勿入




食用愉快



                    (沈教授的数学直播讲学)
“沈大佬盛世美颜”
“打call”
“沈教授在b站直播学习可以的”
“这为我们解释了什么叫我爱学习”
“泥石流界的一股清流”
“23333”

“同学们,我们今天来讲一下指数……”沈巍那有磁性的声音穿透电脑屏幕,仿佛他已来到呢的面前。

在直播镜头前,沈巍的颜值仿佛又上升了一个级别。这让那些正在看直播的女学生们有些春心荡漾,男学生则自愧不如。

沈巍在讲解完知识点之后,轻点键盘,屏幕上瞬间出现了一道练习:“请同学们算一下屏幕上的这道题目,我会和你们一起算,算完了的同学在弹幕上扣1”

说完之后沈巍便拿起桌上的中性笔,对着屏幕写了起来“唰唰唰”地写了起来。

那一丝不苟的样子让许多同学为之起敬。

“沈情严肃”
“23333”

在过了大约几分钟后,沈巍放下了手中的笔,他面前的纸张上已写完所有过程。

他抬起头,看了一眼屏幕,发现上面已经有了不少的回复。

“1”
“11111”
“报告教授,我已完成任务”
“组织的任务已完成”

他微微抿了一下唇,把那张纸投影到了直播的屏幕上。接着他那好听的声音便随之了而来:“可能有一些同学认为这些题目有些难,我们现在看我如何来解决这道题目,之后你们可以再用我的方法算一遍。”

“教授是个良心老师”
“教授的方法果然不同于我等凡人”
“用教授的方法居然如此简单”
“表示完全一脸懵逼不会做”
“2333学渣在此”

沈巍抽空看了一眼直播间的吐槽,解释道:“不是我的方法简单,而是你们不太了解这一类题目,如果熟练了的话,也能像我一样了。”

“这辈子都当不成教授了”
“哈哈哈哈嗝,是的”
“表示沈教授你可能说了反话”
……

沈巍看着那些有些好笑的弹幕不禁“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沈教授你这样会失去我们的”
“我就是被打死,
饿死,
从外面跳下去
也不会看沈教授的直播”
“沈教授的直播真香”
“楼上人才hhhhhg”
“发出猪笑声”

就在沈巍和直播间的人气氛融洽,打成一片时,沈巍的卧室门被“碰”的一声打开,时间仿佛瞬间凝固了。

门外那人的脚步有些急促,匆匆地走到沈巍身旁,手臂环住沈巍的腰身,把头枕在了沈巍的肩膀上蹭了蹭,委屈地说道,“哥哥,你为了直播就不要我了……”

屏幕前的众人只看见沈巍那扬起的嘴角,用手揉了揉那与他有着像似面容的那个弟弟的头发,宠溺地对他说:“乖,哥哥只是在给他们讲题目。”

“沈教授强势宠弟弟”

“不,沈教授是大家的”

“骨科了解一下?”

只见那少年看了眼屏幕,撇了撇嘴,不满地对沈巍抱怨:“哼,那我也有不会的题目,哥哥你也单独教我……”

说完不容沈巍反驳,便一手拉着沈巍的手,一手悄悄地把直播给关了。

哼,哥哥只能给我一个人看,其他人,休想。

评论(6)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