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隋英

别爱我,没结果




不定时清文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人✨

【全员】论家暴的方式

本文
ooc有√
私设有√
欢脱有√
内含

亮瑜   邦良   信白

不喜勿入

食用愉快√

                                
                          王者农药是攻群

诸葛亮:请教一下,哄老婆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刘备:军师你又被都督家暴了?唉,果然军师什么的不好当……(看戏)

刘邦:呵,曾孙,昨天晚上我记得我好像听到了谁家枪炮乒乒乓乓的声音啊......而且我今天路过你家,你家是不是没钱修房子啊,要不要曾祖借你一点?看你这样子就像是气管炎(妻管严),没有私房钱的男人。(磕瓜子)

刘备:曾祖你……

诸葛亮:为什么话题转的这么快?表示亮昨天是被家暴了......嘟嘟竟然为了他的玫瑰花没有浇水被晒死了而怪在亮身上???
好的,我承认是我故意不给花浇水的,我才是嘟嘟心里那个最重要的人。

韩信:噗,一个大男人竟然和一盆花吃醋......不过我倒是挺好奇周瑜他是怎么罚你的?

刘备:带我一个

诸葛亮:他竟然让我把我和他去年春天一起栽下的两棵桃树给拔了!给拔了!
我离当场去世就差这么一点......然后还在那个地方种上了一大片玫瑰花,要我每天浇水……窒息

刘邦:诸葛亮你这么一大片桃林拔个一两棵又不会有事,淡定。

诸葛亮:你有本事下次遇上别让张良使用言灵书牵着你,不让我一定告诉张良你装病把公文全部推给他的事情!

刘邦:好的,我错了,向蜀汉恶势力低头

韩信:什么?君主你原来上次是装病的!你害得我上次没办法和白白去度蜜月而是和军师在那里批公文,你这样是会失去你的小天使的!

刘备:曾祖,需要我帮忙把这事告诉张良吗?(看戏)

                   “张良”已加入本群
张良:不用了,我已经看见了。

刘邦:良良......

张良:顺便说一句,诸葛亮,我已经帮你和都督说好了,你那桃树不用被拔了,但是你要让大乔去把那花复活。

诸葛亮:感谢

韩信:啧,君主药丸

刘备:呵,曾祖药丸

评论(2)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