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隋英

别爱我,没结果




不定时清文



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人✨

【亮瑜】满满的套路

这里琛九,改名/哭笑
本段子源自初中日常
亮亮满满都是套路(吃醋)





诸葛亮进初三二班教室时看见的场景就是——李白拉着韩信说要放学去新开的酒吧喝一杯,甄姬和王昭君正在讨论新出的衣服……

而周瑜一反常态竟然没有待在小乔旁边而是在刘邦旁边教他题目。

很好,这是诸葛亮此时的想法。他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刘邦,你去把数学作业搬过来。”

刘邦虽然莫名其妙但本着老师不能惹尤其是诸葛老师这个想法,他从座位上离开走去办公室拿本子。

而周瑜在刘邦离开之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安静地看着诸葛亮搞事情【划掉】做事情。

诸葛亮在周瑜走开刘邦座位之后,快速走到刘邦座位旁边,从书桌里拿出刘邦那gay里gay气的书包,翻找着什么。不一会儿,诸葛亮从刘邦的书包里伸出了他的手,而手上则比之前多了一只手机。

班级内的众人都沉默地看着诸葛亮做完一切。正好此时刘邦搬本子回来,他先是奇怪班级内的气氛,之后在看见诸葛亮手上的手机之后……

我需要化学老师的帮助,我需要氧气,我爱化学方程式。

“刘邦同学,你可以给我解释一下这手机的事情吗?”诸葛亮的眼中闪过一抹意味不明的光,晃了晃手上的手机,对着脸色有些难看的刘邦说道。








刘邦:子房不在我才找嘟嘟的,诸葛老师听我解释。【尔康手】

诸葛亮:呵,还叫嘟嘟,校规100遍,手机没收了

—————————tbc—————————

这就是我某个蓝颜被数学老师套路的过程。
然后一个月他被老师收了三台机子。
在毕业晚会上荣获“手机柜台”的称号。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8)

热度(88)